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一行莅临我校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15 14:37  

4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带领市委办、政研室、扶贫办、农牧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我校定点帮扶村西吉县马莲乡南川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我校派驻南川村工作队教师张涛就学校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将学校专门接送南川村30名养殖户和马莲乡辖区内其他村的20名“两个带头人”到我校进行家畜饲养工培训与鉴定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峥对我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局意识及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赞扬。



    纪峥指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南川村脱贫致富,在对帮扶村巩固提升的基础上,又把帮扶工作辐射到了整个乡镇,这样的扶贫思路和方法值得其他单位借鉴。学 校能够紧扣职业院校专业特色,在教育扶贫上踏踏实实做事,利用自身优势开展技能培训,这就是职业院校精准扶贫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他强调,扶贫不是救济群 众,而是要替群众理思路、谋出路、助发展,不断拓宽群众致富渠道,加快群众致富步伐。


    随后,纪峥一行还深入南川村四丰绿源生态肉牛养殖示范园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在场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四丰绿源生态肉牛养殖示范园区养殖情况和 全乡“两个带头人”工程开展情况。马莲乡党委书记魏廷峰就全乡“两个带头人”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驻南川村工作队教师张涛介绍了南川村劳动能力素 质提升工程开展情况,园区负责人马存录就养殖园区后续发展模式及托管特色肉牛经营模式等情况做了汇报。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