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5:17  

       校企合作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6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与宁夏水投集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宁东水厂联合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志,纪委书记张治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任全录,学院教学督导主任杨淑珍,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军及双方党员共27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水投集团公司安全警示教育体验馆和宁东水务公司调度中心,了解了宁东水务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及运营管理情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朗诵了爱国主义诗歌《大写的中国》,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杨淑珍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节《党的历史》党课,党政办主任任全录代表学院向水投集团机关党总支赠送了学习书籍并向对方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社会服务工作内容。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现场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双方党员干部增加了了解,对接了相关业务工作内容,做到抓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展。


   








                图文:   刘四山   2019-06-28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院主题教育精神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参加《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系列丛书 编写启动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