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加《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系列丛书 编写启动会
2019-06-07 10:53  

我中心教师参加《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系列丛书 编写启动会


201964日,《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系列丛书编写工作启动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连胜、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标准教材处张灵芝处长、贾成千,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职业鉴定教材编辑室刘莉副主任、中国焊接协会副秘书长吴九彭、张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副理事长李宪政,国家特种机器人质量检验中心主任黄春榕以及来自国内焊接相关专业的大学、高职、行业企业等共计50位编写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华副秘书长主持。

李连胜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谈到了《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系列丛书编写意义,并对编写专家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位专家能够认真、负责,按照要求如期的完成编写工作,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更好的服务于技能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标准教材处张灵芝处长为大家讲解《焊工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编写要求,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职业鉴定教材编辑室刘莉主任为大家解读《国家职业资格教程编写规程》。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教师徐军代表宁夏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作为焊工培训教程系列从书的编委领取了编写任务。


   


                图文: 王诗杰  2019-06-07

上一条:校企合作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兰德政一行到我院考察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