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丁金英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2016-08-15 14:20  

    9月21日下午2:30,丁金英副校长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工作会议,农校负责人、各系部和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任全录主任通报了近期在东北农业大学28名师生因动物实验感染严重传染病事件,对各系部的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丁金英副校长强调,此事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各系部首先要建立健全实验实训室各项制度并严格遵守制度;其次实验实训室要科学、安全的放置实验用品;同时 对实验实训教师要严格要求,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卫生、物品摆放要严格按标准执行;丁金英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召集本部门教师讲明要 求,严格按程序要求进行实验,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制度建设,开展岗位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内蒙阿盟民政局退役士兵培训班结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